俱欢颜(持续掉线中

笑一下吧。

【白快】吵架之后


黑羽捧着酒杯小口小口地抿,喝得脑袋晕乎乎的,嘴里还不断嘟囔白马探是个混蛋,把在外名声极好的大侦探从里到外骂了个遍。


喝得快断片时,旁边忽然冒出个人,个头挺高,脸挺白,这人也不客气,直接坐在黑羽身旁,一句话也不说,手就往黑羽胸口前半敞开的衣服里伸。


黑羽吓了一跳,往沙发角落躲了躲:“你想干什么?别乱来啊。”


出于怪盗的职业素养,即便醉到脑子乱成一团浆糊也还是出于本能地保护自己,黑羽反手握着酒瓶,视线模模糊糊,什么都看不清也要警惕地盯着突然出现的陌生男子。


男人意外地眨了眨眼,又听黑羽小声说:“我是有男朋友的,你别打我主意。”


男人收起诧异,轻轻笑了:“真是抱歉,是我误会了,我看你独自一人喝闷酒,以为你缺人陪呢。”


黑羽撇嘴不回话,酒也不喝了,就这么呆呆地握着酒瓶,半晌才憋出一句:“我才不缺,他一直都会陪着我。”


“他?”男人挑起眉,像是忽然来了兴趣,“你是指你刚刚一直骂的那个对象?”


“对,就他。”黑羽皱起眉,忽然重重一拍桌子,表情凶狠,“那个混蛋,天底下没有比更坏的人了!”


瞧着黑羽前言不搭后语,男人顿了一下,问:“听上去你似乎很讨厌他?”


“何止,”黑羽仰头又灌了口酒,“我超级超级超级讨厌他,他在我心里的讨厌程度绝对是top1!”


男人沉默了一会儿,没有搭话,只是在意地看着黑羽胸前露出的小片肌肤,黑羽意识到什么,拢了拢衣服又接着补充:“不过你别动歪心思啊,再怎么样我也不是随便的人,别对我动手动脚。”


男人喉间滚动,淡定地收回目光:“我对你很感兴趣,既然你如此讨厌他,不如和我试试?”


黑羽瞪大眼,脑子越发乱了:“试?试什么?”


男人低低地笑了,忽然朝前探身,指腹轻轻擦过黑羽的脸颊,黑羽感受到男人传来的凉意,瞬间一个激灵猛地拍开对方的手,懊恼自己怎么在这人面前放松了警惕。


“是我说的不够清楚吗?我有男朋友了,不管你对我有没有兴趣,反正我是对你没点意思。”


男人眼中含了些笑意:“哦?听你方才的描述,你不是很嫌弃你那位男朋友吗?那样糟糕透顶的人,怎么就非他不可了呢?”


黑羽不自在地撇撇嘴,小声地哼了一声:“没办法,我这人品味就是这么差,他再怎么讨厌也非他不可。”


听到最后四个字,男人再也忍耐不住,朝黑羽的方向坐近了点,手再次往黑羽胸前伸,黑羽呆呆地看着他的动作,怪盗出色的反应神经竟然在此刻变得迟缓,反射弧无限延长,直到男人触碰到——


诶?


男人并未做出他想象中出格的举动,甚至都没碰到他的肌肤,只是在微沉的目光中系上了他衣服前的纽扣,仔仔细细地从松开的第一颗系到最上方那颗,然后替他理好了衣领,语气无奈又温和:“笨蛋,别着凉了。”


黑羽刚想大喊非礼,但男人的这个举动让他本就不清醒的大脑直接宕机,他又看了这人一眼,视线依旧模模糊糊的,什么也看不清,当他揉了揉眼睛,想看得更清楚些时,男人却伸手捂住了他的眼睛。


“睡吧,我带你回家。”


黑羽脑袋一歪,陷入沉睡,手中一直握着的酒瓶滑落,在落地碎裂之前被男人稳稳接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1535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